冬天口红怎么保存?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口红都不止一只,口红我们也要小心的存放哦,如果放在高温潮湿的地方是会损坏口红,那么,冬天口红怎么保存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天口红怎么保存?

将唇膏刮去已经使用过的层面,再旋入瓶内,盖紧瓶口,放于阴凉处。不要让阳光直射或置于温度过高的地方,以免将其溶解或变质。在保质期之前用完就可以了。

唇膏是*原始、*常见的口红,一般是固体,质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干和硬。唇膏已成了我国现代女性的常用化妆品。在口唇上涂一层恰到好处的唇膏能使人显得格外娇媚。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而且由于是固体一般不容易由于唇纹过深而外溢,常用它来修饰唇形、唇色。

口红长期不用怎么保存

1、在家

口红外壳是*容易沾染灰尘和细菌的地方,你可以尝试用酒精浴的方式为口红外壳进行消毒。浓度70%的酒精就足以杀死细菌,而且浓度越高越不易蒸发。用手握住唇膏,将其侵入浓度70%的酒精溶液中,停留几秒钟使唇膏外壳*表面的细菌去掉。让唇膏自然风干可以延长其余酒精的接触时间,以便在干燥的同时进行消毒。

2、在外面

如果你要把口红借给闺蜜或朋友使用,试试用棉花棒或小刮刀简单的刮下一小部分唇膏到手背(靠近虎口的位置),调匀后涂抹到嘴唇上即可。这就**了口红的干净,避免细菌停留在膏体。

3、在化妆品柜台

化妆品试用装中藏着许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所以当你要尝试一款新产品时,请一定记得在消毒之后才使用。你可以用棉花棒刮掉表面那一层唇膏,然后喷洒酒精(柜台的服务员总是会携带一小瓶酒精),*后用***唇刷试用唇膏。

口红开封后多久用完好

如今的口红,唇彩不仅显色度**,保湿度也很好,逐渐超越唇膏成为女孩子*喜欢的唇部彩妆品。不过这类产品质地比较粘稠,又会添加香料成分,为了避免粘稠的液体变质,建议还是在开始使用后的一年内用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