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涂气垫bb霜的好处和坏处?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气垫bb霜可以起到很好的美肤作用,但是,它含有化学成分,经常用会刺激皮肤。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天天涂气垫bb霜的好处和坏处吧。

天天涂气垫bb霜的好处和坏处?

气垫bb霜的本质是化妆品,内含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对于皮肤多少都有些刺激,尤其天天使用的话,对皮肤的刺激会更大;

但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气垫bb霜还是有不少美肤作用的,尤其现在的一些气垫bb霜中,还会添加护肤成分,对于皮肤也不全是坏处。

天天涂气垫bb霜的好处

美肤

气垫bb霜的美肤作用包括有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等,它能够打造出裸妆的效果,使我们的气色和皮肤看上去更好,尤其是皮肤本来就不怎么好的人,使用气垫bb霜后改变会更大,无形之中也帮助我们提升了自信心。

护肤防晒

现在的气垫bb霜中,还添加了护肤成分和防晒成分,能够补水、保湿、滋润皮肤,并防止皮肤被紫外线晒黑晒伤,紫外线本来就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天天涂抹气垫bb霜,也当是天天做防晒了。

天天涂气垫bb霜的坏处

阻碍皮肤呼吸

想要皮肤好,自由畅快的呼吸是前提,涂抹气垫bb霜使其覆盖在脸上,多多少少都会对皮肤的正常呼吸造成影响,而如果天天涂抹,皮肤长期感觉不透气,就会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如长痘、出油、毛孔堵塞等。

影响皮肤的健康

气垫bb霜是化妆品,内含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这些有害物质对于皮肤本身就有一定的刺激,如果使用的越频繁,对皮肤的刺激就会越大,甚至有可能堵塞毛孔,导致皮肤毛孔变粗、长斑、长皱纹。

标签: BB霜 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