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唇釉416适合黄皮吗?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ysl黑管唇釉416是非常热门的一个色号,俗称烂番茄色,感觉简直就是阿玛尼405的替代色啊。那么,ysl黑管唇釉416适合黄皮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sl黑管唇釉416适合黄皮吗?

ysl黑管唇釉416是非常适合黄皮的颜色,多种肤色均可驾驭,是番茄色,比较显白

一直想入手一只番茄色的口红,看了试色图果断种草,历经千辛万苦代购到也是很心累,不过这个颜色**是我的心头好

关于颜色

是很正的蕃茄红,带一点棕调,感觉和光线有很大的关系,涂抹过后一段时间会更深一些,室外光线比较好的情况下是比较透亮的红色,室内白光的话棕调会更深一些,薄涂厚涂都很显白的颜色。试色后两张可以看出光线下颜色差异。

关于使用感

ysl黑管的成膜都很快也很持久,这只比409更容易涂匀也更好卸一些,显色度很好,试色基本不是太厚涂也很显色饱满、很容易涂出玻璃唇的效果,但容易粘头发,持久度很不错,也不是很挑唇部状态。

总体来讲这根是我买的比较满意的一根,但ysl黑管换了新包装棱角分明,又变成了指纹收集器,我还是比较喜欢老版包装耶,不过新包装的瓶口设计增长了许多也使得唇釉更不容易浪费挺不错的,喜欢番茄色的小仙女们可以买买买了,估计又是一根和407一样的难买色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