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好用吗?多少钱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稚优泉一款非常好用的口红,也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这款口红整体都是非常滋润的。那么,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好用吗?多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多少*

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的价格是59元

上手试了色,会比较像粉红,口红很滋润,所以会有点沾杯,薄涂的效果不是特别像西瓜红,可能上口红之前需要稍微打底下,国产货也是不错的

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怎么样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近我超惊喜的一款口红,稚优泉的粉红之恋,今天试了25号脱单色和26号宝石红,两管都**显白,滋润度也超群,可以说十分意外十分惊喜了。

我用相机的微距镜头拍的详图,可以看到,这个口红真的是超滋润**不显唇纹,爱我的宝宝应该记得我嘴巴**干的,所以这个滋润度我非常非常满意。

脱单铯是略带玫调的红,画咬唇妆或者满涂都很活泼,果然是脱单利器。宝石红是略暗一些的正红,很显气质。??

两个颜色都很棒呢,我都喜欢

使用心得

一股一股的国货旋风刮的我心痒痒的,国货的势力越来越不容小觑啦,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小可爱——稚优泉粉红之恋口红

先说包装,这个我一定要给个好评,包装盒外面的塑封纸**贴心的准备了小撕口,包装盒也是有两层的,不用害怕快递太**把口红弄坏了,口红的外壳也是很少女的,粉色和银色镜面的搭配也很好看!

这次入了三个颜色,分别是07蔷薇红、12西柚色、24秋叶红,三个颜色都很百搭,三个颜色总的来说都不挑皮07和24都很显白,个人尤其偏爱24秋叶红,实在太好看了,涂上你就是仙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