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是现在非常*热的一款眼霜,拥有良好的护肤效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细纹、黑眼霜等问题。那么,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适合干性,中偏干,中性,中偏油,或敏感性肌肤。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含维他命A,帮助肌肤角质的新陈代谢正常化,保持弹性与光滑。牛油果油(Avacado Oil),富含蛋白质及维他命A,渗透性高,常用于润肤乳及**油,可改善松弛老化的肌肤,并具有滋润与镇静功效。皮肤科医师指出,维他命A及牛油果油能帮助减少紫外线及自由基的伤害。Sodium PCA,是一种保湿因子,可从大气中把湿气吸取到肌肤上。Copper PCA,可保湿并紧实肌肤。乳木果油(Shea Butter),从非洲乳木果中提炼,具有保护肌肤免于缺水,使肌肤柔软,并改善干燥肌肤的功能。

科颜氏眼霜哪款好用?

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

这款产品中含有水杨酸异癸酯,是一种柔顺剂,但是对孕妇有刺激作用,对胎儿不利。而且含有五种防腐剂和两种风险成分,分别是羟苯丁酯和羟苯丙酯,即使不含有香精,这款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的成分也**不适合孕妇使用。

科颜氏多重紧致眼部精华乳

这款眼霜中不含香精和风险成分,主要的功效成分是鼠李糖、透明质酸钠、甘油还有水杨酰植物鞘氨醇以及腺苷,保湿效果比较好,一定程度可以镇定肌肤,但是达不到紧致眼部的效果。但是成分总体安全没有孕妇慎用成分。

科颜氏维生素C眼部精华液

这款产品是****的,没有香精防腐剂也没用危险成分,真空压泵卫生而有效果,有抗氧化和美白作用,但是因为比较干涩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六个月内需要用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