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后多久可以敷面膜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爱美的人士,会通过注射玻尿酸,让自己的肌肤快速美白、滋润、变瘦。不过打完玻尿酸后,有许多注意事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打玻尿酸后可以敷面膜吗?

打玻尿酸之后之所以不能马上敷面膜,原因在于敷面膜会让针孔进入面膜的精华液,在洗去的时候还会让清水中的微生物进入。这样以来,很容易引起局部的感染,出现红肿、瘙痒、长痘的症状。

因此,打玻尿酸后不能马上敷面膜。

打玻尿酸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喜欢敷面膜的宝宝们在打玻尿酸之后,一般需要过三天敷面膜,也就是第四天才可以敷面膜,因为打玻尿酸的伤口在第四天的时候得到了****。此时敷面膜一般没有不良影响。相反地,选用正确的面膜敷的话还能增强打玻尿酸的美容效果。

打玻尿酸之后要选择的是**型的面膜,面膜纸*好也是用*为服帖的版本。**型面膜**用薇诺娜、fancl、HABA这种没有香精和限用防腐剂添加的面膜,因为它们带来的安心度*高。

打玻尿酸后注意事项?

不可热敷

很多人在注射玻尿酸后,不可以采取热敷的形式消除脸上红肿或淤青现象,因为热敷会使玻尿酸的功能以及性状受到影响。

不可冰敷

因为玻尿酸注入体内后,玻尿酸需要一个与人体融合的过程,冰敷的方式消肿会加速玻尿酸分解的速度,使效果保持缩短。用冰敷,在消肿的同时也分解了玻尿酸,导致没有任何效果。所以,针对玻尿酸隆鼻后要在一个月之后再冰敷,这样利于玻尿酸填充后的塑造与效果的显现。

24小时内避免化妆

在注射玻尿酸后的24小时内,应该避免用手触摸注射玻尿酸后的伤口,更加不能洗脸、化妆,避免脸部注射玻尿酸的针口因受细菌的侵袭,而使针口位置发生感染。

7天内避免脸部**

玻尿酸注射到体内后,原本起到的是一个塑形的作用,因此在注射玻尿酸后的一周内,要避免脸部的**,避免促使玻尿酸的流失。

头部姿势不宜频繁改变

注射玻尿酸填充后,不宜频繁改变头部姿势,这是因为频繁改变头部姿势的次数,注射的效果会愈差,因此在注射的一周内,不宜频繁的改变头部姿势,例如经常转头、摇头等。

标签: 面膜 玻尿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