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2017圣诞限量彩妆价格多少钱?有哪些?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在每年圣诞节的时候,悦诗风吟都会推出节日限定彩妆套装,今年也不例外。悦诗风吟在今年圣诞推出了很多新品,西门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2017圣诞限量彩妆多少*

护手霜套装 100港币

香薰干花 178港币

眼影腮红彩妆盘 146港币

甲油套装 85港币

圣诞拼图护肤套装 255港币

*山岩泥系列套装 160港币

悦诗风吟品牌介绍

悦诗风吟(Innisfree)是由韩国**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 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结合。产品从有机栽培的珍贵植物中萃取**矿物水和精华,针对各种肌肤问题,以自我净化的自然生命力解决各种肌肤烦恼,还原身心的健康和愉悦的心情,让肌肤变得更加富有活力。

Innisfree将装化妆品容器的费用减小到*小化,除去装化妆品华丽容器的价格泡沫,相反更加费心思提高产品的质量。而且环保素材的化妆品容器是Innisfree的座右铭,即“蕴含着自然的朴素容器”,配合这个进行了简单的设计。

innisfree的意思是纯净自然与健康之美得以和谐共生的纯净小岛。innisfree的理想是通过将**研发能力与自然精萃相结合,为肌肤注入纯净海岛*有的自然健康能量。为此,innisfree特别专注于济州岛上植物的研究。从种类繁多的奇花异草、*山岩泥到天然海藻,济州岛**地保存着纯净自然的原生态资源,innisfree所有产品均采用济州岛***的**原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