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羽毛气垫怎么看真假?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ysl气垫有羽毛款、星辰款、蕾丝款,其中圣罗兰羽毛气垫***,是很多人喜欢用的。那么,ysl羽毛气垫怎么看真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羽毛气垫怎么看真假?

从翻折处看YSL气垫粉底真假

**外部这个翻折的部位做工细致,切割十分光滑。假货中间有个凸起,大概是做工粗糙留下的。

从印刷处看YSL气垫粉底真假

看印刷,**的生产编号等印刷清晰。假货印刷粗糙,而且假货中间还有个注塑孔,揭开底部贴纸就可以看到。

**包装盒背面印刷清晰,字体粗细明显。而假货印刷粗糙,字体粗细几乎一致。

**包装盒下方的条码印刷清晰,产品批号和日期是喷码喷上去的,指甲可以刮掉。假货条码印刷粗糙,产品批号和日期是一起印刷上去的。

从粉扑带看YSL气垫粉底真假

**的粉扑缎带呈哑光状,很难看出YSL字母,缎带的两侧编织也与假货不同。假货缎带反光严重,反而YSL标志不反光了,**粉扑边缘有毛边,假货则十分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