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男士护肤品好用吗?sk2男士神仙水怎么样?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sk2这个品牌在很多人眼中是非常**的一个品牌,确实sk2的护肤产品价格是比较贵的,那么, sk2男士护肤品好用吗?sk2男士神仙水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k2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sk2男士护肤品可以说是油皮混油皮和痘皮的亲妈。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可以说是一个大油田,脸上还有一直赖着不肯走的闭口粉刺,用了各种方法都没有消掉。后来因为被种草换了sk2男士系列一套,刚开始用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sk2男士神仙水用在脸上还有点刺痛,但是用了一周左右之后,就感觉脸上出油的情况明显减少。再之后就感觉皮肤有整个亮起来,毛孔也缩小了,整个皮肤看起来细嫩了不少。这就是sk2男士护肤品的力量。

sk2男士神仙水怎么样

sk2男士护肤精华露,瓶子和神仙水外形相同,但黑色的瓶身与盖子非常men。比原版稍稠些的质地显得很水润,似有若无的淡淡香味,当然比原版的味道要更容易让人接受些(不过原版我也没觉得特别难闻)。调节水油平衡的效果同样出色,还有舒缓**,提亮肤色的功效。sk2男士焕活亮肤精华液的质地很轻薄,味道挺好闻的,夏天用很适合。用了以后皮肤很清爽,干干净净的,是非常适合男士油皮使用的精华露。保湿同时控油,肌肤水嫩不油腻。而且保湿效果特别持久,直到傍晚肌肤都还非常水润一点也不油腻。

sk2男士神仙水评价

sk2男士神仙水在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方面有着强大的能力。对于油性皮肤能够做到调节皮肤油脂过多分泌,但又不会让皮肤变得干燥紧绷。当干性皮肤使用sk2男士神仙水,则能够给皮肤补水保湿,解决皮肤干燥脱皮的状况。sk2男士神仙水中高达90%以上的pitera能够加速皮肤的角质代谢,改善皮肤粗糙、暗淡、无光泽的状况。

那些因为废旧角质堆积和角质角化过度引起的皮肤粗糙、暗沉与闭口粉刺等问题,在使用sk2男士神仙水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从而让皮肤细腻、白皙、有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