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明星产品有哪些?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一、美宝莲眉粉

这款眉粉是三色眉粉,三种颜色三种用途,眉蜡塑型,粉质细腻柔滑易上色,让你的眉尾造型更加精致,同时还是防水耐汗的设计,让眉妆持久不脱色不晕染不晕妆。化妆用眉粉可以使美色均匀饱满,眉毛更加荣迷自然。此外,这款眉粉也可以用来打造鼻部阴影,让整个五官看起来都显得各位精致立体。

二、美宝莲12色眼影盘

很多人都很喜欢买眼影盘,因为颜色多随便搭配,而且用起来更加方便。这款12色眼影盘粉质细腻柔滑,上色容易,而且也是比较防水的设计,不易晕妆不易褪色,特别适合需要长时间带妆的美眉们。

三、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是美宝莲家的明星产品,很多女星都是使用她来画睫毛,这款睫毛膏可以很好的避免苍蝇腿问题,而且也是速干型,基本不会出现晕妆的情况。而且它不易晕妆,卸妆的时候用卸妆液或者温水就可以很好的卸妆了。

四、美宝莲梦幻丝柔粉饼

粉饼肯定是希望粉质越细腻越好,而且不要太干,这款粉饼不仅丝滑柔软粉质细腻,而且还带有保湿效果,不会出现浮粉的情况,如果你的皮肤特别干燥甚至有起皮的问题,那么建议在使用这款粉饼前先涂抹保湿精华和面霜,这样使用起来可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特别娇嫩,**不用担心浮粉卡粉。

五、美宝莲自动眉笔

美宝莲的彩妆向来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眼妆单品是美宝莲的主推产品,这款轻松画柔滑自动眉笔就是特别好的单品,即便是手残党用这款眉笔画眉也会很轻松,它的眉头是那种椭圆形的,窄的一侧画出眉形,宽的一头则可以起到填充修饰眉形的效果,合体可以画出非常完整非常好看的眉型。

六、美宝莲fitme遮瑕液

化妆肯定离不开使用遮瑕产品,遮瑕产品的遮瑕效果一定要好,否则就达不到遮瑕的效果,我们**这款美宝莲fitme遮瑕液,别看它小小一支,不仅遮瑕***,而且非常经用的呢。遮瑕效果**好,用过之后你会觉得什么瑕疵什么斑点什么痘印都不是问题,感觉全世界都可以被遮住一样。

七、美宝莲矿物水漾亲肤散粉

美宝莲的好用单品一定还有这款散粉,矿物质亲肤散粉,散粉就是用来定妆的,这款散粉定妆效果**好,长效定妆不花妆,而且控油效果也是杠杠的,用到脸上后市哑光状态,没有任何味道,粉质细腻柔滑,不浮粉不卡粉,极力**哦。

八、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眼唇不卸妆液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而这款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转为眼唇娇嫩肤质而研发,温和不刺激。在使用之前建议大家先摇一摇,这样可以让水油成分更好的融合,这款卸妆液**是高性价比的,白菜价格的好用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