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真假怎么辨别?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海藻面膜真假怎么辨别?海藻面膜是美眉们居家护肤的*简单方便的护肤品了!可是海藻面膜虽小,还有不少厂家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海藻面膜真假怎么辨别?

方法1:

1、准备一杯水,将买来的海藻颗粒倒进去;

2、然后摇晃水杯,看有没有海藻颗粒沉下去;

3、这时沉下去的都是假海藻,而真海藻都会浮在水面上。

分辨依据:因为真海藻里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在被水浸泡过后,胶原蛋白就会溢出来,然后海藻颗粒就会相互黏在一起,浮在水面。可是假的海藻是不会溢出胶质的,所以便会沉落。

方法2:

一般真海藻的颗粒较小,呈鲜红色,容易起胶粘,而且会比较饱满,放到水里也会马上变软变粘,做完撕下的时候是一张,不会断开,并且越好的海藻出胶也会越快越多。

而假的海藻颗粒较大,不容易起胶,猪肝色放到水里会马上胀大,一旦变粘水就会变成红色,而且做完了之后撕下来,有一些是一张,有一些不是一张,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擦化妆棉还会有红色。

分辨依据:假的海藻面膜颗粒会比较大,颜色呈猪肝色,而且不会起胶;很多商家都会把真海藻和假海藻掺在一起卖,但是在泡水聚成团以后,真的海藻会比假海藻更软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