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蒂之屋遮瑕系列怎么样?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伊蒂之屋遮瑕系列是韩国*个彩妆品牌,ETUDEHOUSE旨在通过甜美浪漫的少女情怀和闺蜜般的亲切真挚,让每位女性玩美魔法般的公主梦幻(PrincessFantasy)。心怀让世上所有少女变身动人自信的公主,实现心中对所有美好事物的幻想。

伊蒂之屋遮瑕系列怎么样?

遮瑕液

伊蒂之屋big系列遮瑕液,前端略带倾斜的海绵质地刷头,能让膏体更好地附着,涂抹时也更加贴合肌肤,分为白皙色和自然色两款。帮助快速遮盖痘痘,斑点等细微瑕疵,在肌肤表面形成贴合遮盖膜,帮助持久遮瑕。

遮瑕棒

big系列遮瑕棒,固定的棒状性质,同样分为白皙色和自然色,适合不同肤色。具有即使多次涂抹也不结块的惊艳效果。另外*有的“笔状气垫头”可以如手指点压般轻松快速地遮盖肌肤瑕疵,随时随地不粘手轻松补妆。并且共推出6款颜色,帮助调节肤色更**遮瑕。

遮瑕盒

这款是集合了三个颜色遮瑕盒,搭配一把扁平状的遮瑕专用刷,颜色分为偏粉、亮白、肤色三种。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混合三种颜色,修正不同部位的肌肤瑕疵,内附刷子和镜子,便于外出补妆时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