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丽人生香水好闻吗?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美丽人生香水是香味非常**的一款香水,如同在棉花糖中加入由香草、香豆、果仁糖、黑加仑和香梨组成的香调,令这款香水精致典雅的香调如孩童般纯真无邪,甜美可人。

兰蔻美丽人生香水好闻吗?

兰蔻新香La Vie Est Belle,法文意思为“美丽人生”,这款以自然清新为主题的香水,历时3年,5000多次实验打造。La Vie Est Belle 是LIFE IS BEAUTIFUL的意思。Julia Roberts(朱莉亚·罗伯茨)成为了兰蔻新款香水 La vie est belle的人,这是她继璀璨女是香水后又一次为兰蔻,La vie est belle 在法语中意为“美丽人生”。前调:红醋栗、梨。中调:鸢尾、橙花、茉莉。后调:零陵香豆、杏仁糖、广藿香、香草。

自从1935年成立以来,Lancome便一直与香水有密切的关系,历年来推出了不少知名的**香水,像Tre*** in Love和Tre*** Midnight Rose等等。这是一瓶贯注了思想和心灵的香水!Youcef Nabi在晚宴致辞时说,La vie est belle,法语代表了美丽人生,是专为摆脱、不落俗套的女性而设的,她们勇于表达自我,明白真正喜恶、更勇于付出代价寻求真心所爱,不盲目跟从世俗标准,选择活出自己的美丽人生。

要让这个充满快乐的香水名副其实,品牌更找来了63年前Lancome一款名水晶微笑的珍藏香水瓶设计,经过一年的细心打造,切割出多样的面度,一抹笑颜以圆形**方式,铭印在方形水晶中心,设计师另外在瓶颈上绑了一珍珠彩虹的灰色硬纱丝带,打造一双代表着自由的翅膀。

个人感觉:包装外形很普通,没有让我觉得很漂亮。毕竟这是属于浓香,所以前调比较冲,但是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味道非常的迷人,说不出的好闻~~我非常爱他的中后调!而且香气持久,维持8个小时没问题。价格也很实在,浓香50毫升才500不到,真心觉得很实在了。而且50毫升用个两年多**没问题,毕竟浓香主要是秋冬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