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殿堂香水好闻吗?什么味道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兰蔻殿堂香水好闻吗?什么味道?这款香水有三款,每款味道都不同,分别为茉莉、薰衣草、晚香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殿堂香水好闻吗

在开始看到香评的时候,就对晨曦茉莉和暗夜晚香玉抱有期待,昨天在专柜就闻了味道看看怎么样。薰衣草的那款味道我很不喜欢,果断弃之。晨曦茉莉给人感觉清新纯粹又很淡雅怡人,特别好闻。夜晚香玉走的是浓郁和谐、芬芳典雅的路线,其实我**喜欢,但是我驾驭不了,适合轻**。两者纠结了半天,*终选择了晨曦茉莉,新款免税店都还没有上,据说是限量发售,虽然嫌100ml有点大但还是果断*了。

兰蔻殿堂香水什么味道

新入手了兰蔻殿堂香水薰衣草香型,香评是种很私人的感受,有的香水也不适合在某个季节使用。新入手的殿堂一开始**是被限量和外观所迷……薰衣草又是我很喜欢但从没尝试过的香型。气息层次丰富,留香持久,前调我个人觉得甜腻,余味倒是温暖悠长。感觉有点傻白甜公主,对我个人偏爱水生调、海洋调来说,不太适合夏天,用它得出门前半个小时喷。

兰蔻殿堂香水使用心得

兰蔻的高颜值香水瓶子,融合单一花卉的不同香调,一共有三个味道,一个是晨曦茉莉,一个是薰衣草花海,还有一个暗夜晚香玉,试过后果断入手了茉莉花香的,用过了这个夏天才出来po这瓶香水,夏天*喜欢清新的味道。

Dubai Mall里的香水可真多啊,各种各样的牌子,逛到Lancôme专柜发现有限量款香水,简直是一见钟情,瓶子漂亮到极点!味道是典型的**伯香型。我选了夜来香味道,留香**持久,洗完衣服还可以继续闻到。应该是我购入香水中味道*持久的。价格有点昂贵,免税店里会更便宜点,但是因为在商场里买到了,就没有办法了,但是喜欢浓香水的女生**不可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