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颜色选择有技巧?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手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做足了脸部妆容之后,MM们就把视线转移到了手上,因此美甲便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指甲油的选择技巧。

新娘彩妆中,手部的保养与修饰是*容易受到忽视了,但往往新娘的一双纤纤玉手在婚礼上曝光率是相当高的,因此手部适当的修饰可说是令新娘锦上添花,指甲油之于手,就宛如口红之于脸是一样的效果,它可以让手看起来肤色更美,丰富手部的微妙表情,不过,这种情况是只有在你选对了指甲油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效果。就如同我们擦对了口红,整个人看起来就容光焕发一样,选指甲油的关键,就在于与皮肤的肤色相称与否。

手部肤色偏黄的人,橘色、棕色系的指甲油,可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较明亮;肤色偏黑的人,闪闪发光的金色以及古铜色,甚至于耀眼的大红色,都有相互辉映的效果;肤色红嫩健康的人,无论是浅浅的粉红、粉桃乃至于浅咖啡色,都能让你的手看起来更纤细修长。

至于天生白皙的人,基本上有兼容共蓄的好本*,各种颜色的指甲油擦起来都好看,尤其是今年*流行的大红、红黑色系,没有谁比你擦了更出色了。

选择指甲油的颜色*重要的还是与自己手的肤色搭配,赶快行动起来,给你的手也穿上靓丽的彩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