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口红什么牌子?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客栈是一档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里面嘉宾有刘涛、陈翔、阚清子、纪凌尘等等,那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口红什么牌子?阚清子同款口红色号多少*?《亲爱的客栈》看过节目的都吃到过阚清子和纪凌尘的狗粮吧,很多人都对他们涨粉,郎才女貌,下面来看看阚清子的唇妆吧。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口红什么牌子?

应该是YSL银管夹心唇膏哦!阚清子微博*近有宣传这一款口红,可以去看看。

阚清子同款口红色号牌子介绍

可以看到阚清子使用的是三大明星色号之一,N°8橙色放纵,鲜艳跳耀,莹亮水润。

8号色是非常明亮的橙红色,很适合亚洲皮,也显白,颜色很通透,光泽也好,没有闷闷的感觉。

这系列夹心唇膏详细名字是——情挑诱吻双色蜜唇膏。

这系列夹心唇膏详细名字是——情挑诱吻双色蜜唇膏,听上去就很诱惑,其实大家更习惯叫这款夹心唇膏,因为中间镶嵌了一个吻痕,**符合少女心!而且这次的唇膏有个特点就是能够根据唇部的PH值变色,跟迪奥的变色唇膏理念类似。而且质地柔滑细致,持久度还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