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2017圣诞烟火系列彩妆好用吗怎么样?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圣罗兰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彩妆品牌,它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新款彩妆,尤其是在节日期间。在今年圣诞,圣罗兰推出了烟*系列彩妆。那么圣罗兰2017圣诞彩妆好看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2017圣诞限量彩妆试色

YSL 2017圣诞限量彩妆-夜灿巴黎:

以烟*为概念推出的**2017圣诞限量彩妆-夜灿巴黎,将所有*璀璨的烟*,从盛放然后到颜色,全都记录在这一次的2017圣诞限量彩妆-夜灿巴黎之中,试图的透过每一个女人的美,来彰显就像是释放缤纷闪光的绚烂烟*,点亮巴黎的夜空。

这一次的YSL 2017圣诞限量彩妆-夜灿巴黎图腾灵感其实是来自YSL 1978年圣罗兰先生设计出的奢华烟*图腾的刺绣晚礼服,就是将烟*盛放瞬间*美的那一刻给记录下来的美丽永恒。

1.夜灿巴黎限量彩妆盘

*先是每年圣诞节才会限定推出的宛如手拿包般的彩妆盘,今年同样系以金色的皮革为设计,然后正中间有着 YSL***的摩登Cassandre LOGO相当醒目。呼应这次的烟花般的夜灿巴黎概念,整个皮革上,以YSL为中心,有着*绚烂的玫瑰金盛放烟*,还是盛放到***的完整记录。

这次内含着YSL Cassandre LOGO 腮红、4色眼影以及两**挑诱光水唇膏,共有三支刷,包括腮红刷、眼影刷、唇刷。

YSL Cassandre LOGO 腮红透着铂金般的玫瑰粉漾色泽,随便刷都好看的轻粉色调,但回应着圣诞的欢庆气息,则会流露出一种铂金珍珠般的质感色泽。

眼影包括银灰、粉晶、炫金以及紫金的四色闪耀,这都是一笔的试色,眼影发色上同样维持着YSL 拼接时尚五色眼彩盘优异的产品力,作为紫金的眼影主色,随便搭配其他三色都是很简单的圣诞妆容眼影。

右边两色(唇膏):

两色的情挑诱光水唇膏分别一浅一深,起浅的宛如轻盈玫瑰般的清新自然,较深的则是深邃红色的优雅,分开擦就有白天、夜晚两种风情,混擦、叠擦也能呈现出一种玫瑰渐层般的美丽唇色。

2.限量 超模聚焦明采笔 烟*限定版

同样为了呼应这次的烟花般的夜灿巴黎概念,在这次超模聚焦明采笔烟*限定版上,都有着三道此起彼落的烟*,象征着美丽闪耀的高潮迭起,至于超模聚焦明采笔烟*限定版颜色就是一般常态的色号,只是做了烟*限定版的包装

3. 情挑诱光水唇膏(共4色)

以4种烟*盛放瞬间的颜色为灵感的色调设计,就是希望将烟*的颜色,在你的双唇重现、盛放,每一支新色的情挑诱光水唇膏,除了质地本身也是维持着情挑诱光水唇膏的水润感外,特别是揉入各种不同色调的珠光粒子,用以象征烟*般的璀璨。

N.63星烁玫瑰

玫瑰唇色中,闪烁着蓝、银、粉、紫等 ...各色的珠光,推叠出的宛如夜空中闪烁的玫瑰仙女棒的让人心醉神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