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原生液适合什么年龄?适合什么肤质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原生液适合多大年龄?雅诗兰黛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原生液适合多大年龄

适合二十岁以上的人使用。

1、一般使用在水之后,精华之前。将适量原生液滴在手心,揉搓双手,然后由下巴向中心往外,朝双颊和额头的方向按压,揉搓双手至温热,轻轻裹住脸,完成护理。

2、原生液相当于爽肤水。所以原则应该是先原生液全脸,再小棕瓶局部轻按压涂,再精华露点压涂,再上面霜。如果有搓泥现象属于角质层未清除干净或吸收不好,这几个步骤之间都要隔几分钟才有利于吸收。

雅诗兰黛原生液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针对问题:干燥粗糙,肤色不均,肤质不稳定。

9大**功效,补水保湿、镇静舒缓、均匀肤色、调理肤质样样精通!亦水亦精华,更微小分子、更微细渗透。吸收速度嗖嗖的,**是瞬间滋润肌肤,摸起来软软的,即使过了很久肌肤也能保持水润感。

补水效果超好!清透,不油腻,质地轻薄,能够提亮肤色,还原肌底原生力,清空肌肤隐形损伤!更微小的分子让肌肤得以更快速吸收,**又细致入微的**,即使过了很久肌肤也能保持水润感的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