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法兰琳卡这个牌子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这个牌子的广告。那么,法兰琳卡是哪里产的?法兰琳卡是哪国的牌子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法兰琳卡是哪里产的

据悉,法兰琳卡是广州产的。

多年以来,法兰琳卡一直在洞察万千女性对美的追求,怀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孜孜不倦的探索大自然的美肤力量。

在漫长的品牌探索历程中,法兰琳卡一直在进步,从国内到国外,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与生产技术,简化产品配方,只为给肌肤真正所需的健康呵护。

法兰琳卡相信,褪去浮夸与伪装,自然、真实的原生美才是真的美。

法兰琳卡将大自然的馈赠融入产品,让自然、健康、纯净的护肤触手可及。

法兰琳卡是哪国的牌子

法兰琳卡是一个国产品牌。

2012年1月1日,法兰琳卡正式签约梁静茹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为法兰琳卡品牌战略升级揭开序幕,同时将法兰琳卡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法兰琳卡2012年新形象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法兰琳卡白白霜、法兰琳卡香肤水电视广告**亮相,携手湖南卫视、****3、****8、江苏卫视等影视、平面、网络广告全方位立体传播,并被授予“**电视台2012综艺联盟”称号,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法兰琳卡产品系列介绍

法兰琳卡产品涵盖补水保湿、美白、滋润、控油、嫩肤、面膜、BB霜、防晒隔离、手部护理等类别,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护肤需求。

玫瑰花苞水系列

法兰琳卡甄选天然纯净的玫瑰凝萃而得玫瑰花苞水系列,只选用清晨5点-9点玫瑰花苞初开之时采集而来的玫瑰,完整保留了玫瑰中的营养成分,精华含量**。更添加甜扁桃油、药蜀葵根、玫瑰花油等天然精粹成分,让肌肤再现水润好气色,如玫瑰般**绽放。

芦荟清透补水系列

有机库拉索芦荟精华配合薰衣草、积雪草等天然植物精粹,融合先进科技让护肤体验更安全、更卓效,平衡肌底水油,让肌肤持续清润水嫩。

沙棘维C透亮保湿系列

甄选江孜沙棘,含丰富维C,且亲肤易吸收,配合油橄榄果油、牛油果树果脂等天然植物精粹,满足干燥、暗哑、肤色不均肌肤所需,凝聚沙棘果护肤能量,肌肤焕发剔透亮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