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和保湿是一样的吗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妖妖

补水和保湿是两回事,补水和保湿字面意思一个是锁住水,一个是滋润皮肤,那么补水和保湿是一样的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补水和保湿是一样的吗

补水是直接将水分补充到肌肤细胞中,不仅可以滋润皮肤的表层,也能深入肌肤肌理与渴水细胞相结合,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增强皮肤的饱满度和水润度。补水产品的质地清爽,分子小,可以快速为皮肤补充水分,但是很容易蒸发。

保湿是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被蒸发,造成不必要的流失,保湿就像是一层膜,牢牢的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因此每次用完爽肤水后、精华和面膜后都要进行保湿的工作,即面霜锁水,保证营养不流失。

冬天补水效果最好的护肤品

依云保湿喷雾

这款喷雾可以当成爽肤水使用,然后再擦伤乳液,或者用来泡纸膜效果也非常好,大瓶装非常实惠又实用,天然的矿泉水成分将对皮肤的刺激度降到最低哦。

兰芝水凝透润精华水

兰芝的这款水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含有海藻成分BIO-DUSALI成分,有效令肌肤亮泽剔透。强化透亮肤色护理功能,展现洁净透明的健康肌肤。

L&SLADY&SKINQ10超水润活肤保湿精华凝露

这是一款懒人护肤品,集化妆水、乳液、精华素三合一,吸收效果非常好,清爽又不黏腻,能够很好的帮助肌肤锁水保湿,在冬天用非常适合哦。

skinfood西芹柳橙舒缓乳液

该舒缓液中能够很好的调节肌肤的油脂分泌,并且导入肌肤深层,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保湿极佳的玻尿酸可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水嫩,淡淡的蔬果香使肌肤倍感清新,转为问题肌肤设计。

标签: 补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