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化妆品怎么样?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佳丽宝是日本知名的化妆品品牌,旗下有多个彩妆品牌,针对不同档次的消费者,那么佳丽宝化妆品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佳丽宝化妆品怎么样?

网友评价:

1.日月晶采是他们的知名彩妆,眼影颜色很美,但是容易飞粉。他们的粉底液实在烂的可以,2小时以后暗沉就来了。虹口颜色也不多,也不润,一般吧。别的没用过了,但我知道他们家的impress 印象之美,护肤品真的不错,就是太贵了。

2.芙丽芳丝粉红色系列 滋润也可以改善脸色

粉蓝色的滋润系列 秋冬季节用不会敏感 也值得**

这个牌子是药妆系列 所以敏感肌肤也可以用 我个人觉得比较明星的产品是柔润洗面霜 泡沫超细 很像泡芙 很好用

3.国内专柜买不到含有**醇的产品,除非你是找人境外代购的,国内销售的佳丽宝旗下几个品牌的所有产品都是很安全的。

佳丽宝品牌简介

佳丽宝 (Kanebo) ,是来自日本东京的**化妆品品牌。佳丽宝 (Kanebo) 的诞生,是日本***的东京棉商在1930年所尝试生产的美容馆、香皂等产品,后来发展成为佳丽宝 (Kanebo) 美容馆的前身,佳丽宝 (Kanebo) 在美白保养品的研发方面居业界重要地位,护肤主张强调适龄、适肌、适品,精细区分继而发展出各种效能的佳丽宝 (Kanebo) 保养品系列。

1936年佳丽宝 (Kanebo) 正式从事化妆品事业,从那时起佳丽宝 (Kanebo) 就希望能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优良品质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佳丽宝美丽你人生”(Kanebo for a beautiful life) 的愿望。在技术水平节节攀高的化妆品业界,佳丽宝 (Kanebo) 始终被誉为“技术的佳丽宝”。

佳丽宝 (Kanebo) 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涉足化妆品也有60多年,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内始终处于重要地位,享有盛誉。

佳丽宝 (Kanebo) 在中国推出**的品牌“Aqua”,不仅为中国女性呈献出丰富多彩的高品位化妆品,而且,在**时间源源不断地向中国女性传递****的时尚信息和*特的美容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