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冬天适合用什么粉底液?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油皮冬天适合用什么粉底液?一到冬天,很多油皮的宝宝不知该怎么挑选粉底液,粉底液的控油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油皮冬天适合用什么粉底液?

covermark **药**粉底霜

这款粉底液简直就是油皮的亲妈,有一定的养肤功效,上脸后妆感很好,出一点点油后反而更自然,其实这款粉底液不只油皮可以用,干皮也是没问题的。注意这款粉底液的色号超复杂,一定要好好选择哦。

Laura Mercier超级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是真的很好用,上脸后保湿度有提升,呈现雾面的妆效,妆感自然持久,*重要的是这款粉底液配方中不含油脂,质地轻盈,非常适合适合油性肌肤、痘痘肌肤使用。

资生堂智能精华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上脸后有一种奶油肌的感觉,非常的持久,而且有填平毛孔的效果。这款粉底液油皮在冬天使用非常好看,如果在其他季节用就可能会闷痘,冬天用就有很细腻的光泽。

RMK丝薄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水状的质地,上脸非常轻薄,还很保湿,并且遮瑕力也不差,颜色看似会比较深,但是上脸后会变得比较自然,外油内干的肌肤这个冬季用这款粉底就很好,遮红血丝也不错的。

CPB光润粉底霜

说起油皮适合的粉底液怎么可以少了CPB,这款粉底液具有保湿和护肤的双重功效,并且具有出色的遮瑕力,轻轻涂抹后有效遮盖毛孔及细纹,上脸很轻薄,非常适合油皮。

LUNASOL日月晶采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上脸后与肌肤贴合的很好,卸妆力很不错,可以很好的修饰毛孔,质地非常轻薄,上脸后很好推开,呈现出透明的妆感,**是油皮不能错过的一款粉底液。

标签: 粉底液 油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