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眼袋霜多少钱?适合什么年龄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宝除了眼霜,还有一款眼袋霜,专门为眼袋大的妹子设计的,据说还能去黑眼圈,那么,大宝眼袋霜多少*?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宝眼袋霜多少*

产品名称:大宝 眼袋霜

上市时间: 2014年

化妆品保质期: 36个月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保湿 滋润 补水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化妆品

净含量: 15g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价格:29.5

*近,大宝推出了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眼袋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嘿嘿,猜不出我的年龄了吧!

内含天然润肤剂维生素E,能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还包含了维生素C的成分,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提高皮肤对外界伤害的免疫力。

大宝眼袋霜适合什么年龄?

肤质:干性、油性、中性、混合肌肤都可以用,敏感肌肤需要慎重考虑,视肌肤对香精和少量防腐剂的耐受程度(敏感程度)而定。

年龄:25岁左右以及25岁以上的长期用电脑,休息不好的人。或者环境太干燥,眼部肌肤出现问题的人都可以用。

注意,因为产品质地有点厚重,所以部分使用者反映大宝眼袋霜并不适合在夏天闷热的天气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