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怎么鉴定真假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nyx六色遮瑕盘是很多彩妆达人**的一款遮瑕产品,也是nyx的明星产品,使用***,粉质湿润细腻不干。那么,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怎么鉴定真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

这款遮瑕有人说干,有人说滋润。我混油,夏天出油较严重。这款遮瑕用起来觉得刚刚好。滋润不油腻。遮瑕力非常非常好。调整肤色也很棒。用好了可以省去粉底液。甚至说可以比粉底更给力一些。

特意用了段时间再来评价,我皮肤很多斑点所以感觉遮瑕一般,提亮还是很好的,持久度也还可以,皮肤好的可以入手

还没有仔细研究 修容感觉修一修鼻子还差不多 脸的话效果不明显 绿色的那块不错。一点也不干 很润这点是*喜欢的 不卡粉、

六种颜色感觉功能很多,然后看起来外观也很不错,今天试了下,遮黑眼圈什么的还不错,就是眼袋还是严重

还可以,用了几天了,效果还不错,均匀肤色用这个挺好的,

在小红书上做了很多功课*后选择了这款遮暇盘,期待了很久,但是可能自己的黑眼圈真的很重,没有很好的遮盖,还需要熟练的手法去摸索

很漂亮啊,包装不错,色彩鲜明,惊艳,但是还不太会用

nyx六色遮瑕盘怎么鉴定真假?

细节一

假货的蜜桃色已经变成肉棕色了,**的颜色则比较正常。

细节二

从背后产品说明可以看出来假货分的真的非常不用心呢印刷粗糙就不错了,连字数都明显少了很多,要不要这么明显。

细节三

看看膏体的质地,**的膏体整个压制的都非常完整,而假货膏体松散,边缘也不清晰,还可以看见颜色重隐隐约约的掺杂着一点其他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