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补水效果最好的护肤品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补水和保湿是两回事,补水和保湿字面意思一个是锁住水,一个是滋润皮肤,那么,冬天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

依云保湿喷雾

这款喷雾可以当成爽肤水使用,然后再擦伤乳液,或者用来泡纸膜效果也非常好,大瓶装非常实惠又实用,天然的矿泉水成分将对皮肤的刺激度降到*低哦。

兰芝水凝透润精华水

兰芝的这款水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含有海藻成分BIO-DUSALI成分,有效令肌肤亮泽剔透。强化透亮肤色护理功能,展现洁净透明的健康肌肤。

L&SLADY&SKINQ10超水润活肤保湿精华凝露

这是一款懒人护肤品,集化妆水、乳液、精华素三合一,吸收效果非常好,清爽又不黏腻,能够很好的帮助肌肤锁水保湿,在冬天用非常适合哦。

skinfood西芹柳橙舒缓乳液

该舒缓液中能够很好的调节肌肤的油脂分泌,并且导入肌肤深层,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保湿**的玻尿酸可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水嫩,淡淡的蔬果香使肌肤倍感清新,转为问题肌肤设计。

自然乐园芦荟胶

自然乐园的芦荟胶是韩国的明星产品,芦荟中的天然保湿因子为肌肤保湿,能够补充皮肤中损失掉的水分,而且还可以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