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可以做面膜吗?怎么做?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三七的功效众多,在**行业通常用来吃或者制作成**品,在美容行业同样也适用,而且还可以自制三七粉面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七粉蜂蜜牛奶面膜

1、取适量三七粉,放在面膜碗中;

2、加入少量牛奶混合均匀,再加入适量蜂蜜,**粘稠度;

3、脸部清洁之后,用热毛巾稍微敷一敷,促进毛孔打开;

4、将调好的三七粉面膜粘在手上一些,在色斑处**一下,促进色斑处血液循环;

5、待**处皮肤温热起来,将三七粉敷在脸上,等待20分分钟。

6、**20分钟之内面膜不能干掉,做完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7、洗脸之后需要正常护理皮肤,用爽肤水、乳液等。

注意:三七粉蜂蜜牛奶面膜有美容祛斑的作用;可以三天用一次,给肌肤一个休息的时间;过敏体质需做抗过敏测试。

三七粉桑树油面膜

1、准备三七粉5到10克,桑树油15毫升,维生素C软胶囊2粒;

2、将维生素C软胶囊刺破,倒在面膜碗里面;

3、在维生素C里加入桑树油,混合均匀之后,加入三七粉搅拌均匀;

4、将调好的面膜敷在有雀斑的位置,稍微**一下;

5、在雀斑上均匀的抹上面膜,敷30分钟之后,清洗干净即可;

6、洗脸之后需要正常护理皮肤,用爽肤水、乳液等。

注意:三七粉桑树油面膜具有美白祛斑的作用,针对于祛斑,因此要坚持30分钟才有效果;并且可以先敷有祛斑的地方,10分钟之后再敷其他地方,等下一起洗掉。

三七粉香蕉面膜

1、将香蕉剥开,取一节香蕉捣烂,放在面膜碗里;

2、加入两小匙奶油、两小匙浓茶水和0.3克三七粉,调和均匀;

3、用温水洁面之后,用热毛巾稍微敷敷脸;

4、将三七粉香蕉面膜敷在脸上,约10到2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

5、洗脸之后需要正常护理皮肤,用爽肤水、乳液等。

注意:三七粉香蕉面膜具有消除皱纹的作用,还能保持肌肤的光泽度;一周做2到3次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