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粉饼哪个色号好?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卡姿兰粉饼,可以干湿两用,可以定妆可以遮瑕多功能的粉饼,有镜子和粉扑,整个粉饼的设计很贴心,那么,卡姿兰粉饼哪个色号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卡姿兰粉饼哪个色号好?

卡姿兰粉饼一共有三个色号

其中1号色水果瓷白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妹纸

2号色是浅肤色,适合自然肤色,喜欢自然妆感的妹纸

3号色是自然肤色,适合皮肤暗沉的妹纸,或者皮肤白的妹纸用来局部使用可以达到修容的效果

偏白的肤色用1号和3号色

肌肤偏暗的妹纸可以用2号色和3号色

卡姿兰粉饼怎么样

我是典型的油性皮肤,平时选用护肤品和彩妆都是已控油为主。以前从事过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对化妆品有比较深入的了解,所以平时买彩妆也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现因工作原因,平时化妆都是淡妆。*喜欢洁面后,淡淡的用点粉底和干粉,然后用眉粉轻轻的修饰下眉形,淡淡的涂点眼影,下来就是我*爱的睫毛膏了,不喜欢用眼线,但睫毛膏**是不能少的,*后就是浅色口红了。就这样,简单省时,干净大方的淡妆就轻松搞定了。

彩妆中,对我而言,*看重的就是粉和睫毛膏了。因为自己肤色白净,所以对粉的遮瑕效果和增白提亮效果并不关注,我*看中的是它的控油效果和细化毛孔的效果。因为皮肤出油厉害,粉的控油效果不好的话,很快脸上就会油光发亮,这样不仅不好看,也直接影响到睫毛膏的效果,因为,再好的睫毛膏,也都是*怕油的,遇油就印。可见粉的控油效果,对油性肤质的妹妹们有多么重要了。凡是油性皮肤,都会毛孔粗大,所以,对于油性皮肤的妹妹来说,粉的细化毛孔的功效也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