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卡姿兰,让你更加精致的做女人,价格合理,那么,卡姿兰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卡姿兰适合什么肤质?

在使用卡姿兰的3511人当中,*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1559人,占比44.4%; 其次是26-30岁,占比28.3%; 20岁以下占8.60%, 40岁以上就只占8.08%了; 如果问20-25岁的呢?嗯,20-25岁的只占7.29%。

*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69.3%, 其次是中性肤质。

卡姿兰适合什么年龄?

自从蔡依林成为卡姿兰的代言人,这个产品就不在是陌生了.源于法国的卡姿兰主要是以彩妆为主,产品体系涵盖唇部、面部、眼部和甲部四大系列,成为了中国买得起,买得到,买得满意的时尚消费品牌!产品适合是所有的时尚男女,时尚是不限制年龄的。

卡姿兰适合20岁以上的妹纸使用。

粉饼有三色可选

01瓷白色 适合肤色白皙的妹子

02 浅肤色 适合普通肤色的妹子

03自然色 适合肤色偏黑 追求自然妆感的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