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2018春季彩妆什么时候上市?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是2107季的尾声了,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纪梵希也将在新春推出自己的早春彩妆系列,那么,纪梵希2018春季彩妆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2018春季彩妆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只有新品预告,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没有官方消息。

纪梵希2018彩妆新品有什么

纪梵希Givenchy2018年春季新品预告,两个**

1.小羊皮终于要推出Le Rouge Mat 哑光系列了

2.禁忌之吻即将推出唇彩系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试色

201ROSE TAFFETAS

适合肤色:白皮

这个色号颜色很淡,日常眼妆再淡擦这根都会觉得整个妆容过于平淡,属于略偏带些红的暖调珊瑚粉,上嘴以后跟唇色比较接近,妆感偏裸,适合上班族或学生日常上课。

202 ROSEDRESSING

适合肤色:白皮

相比201这根要偏红一些,玫瑰色间参杂一些灰紫色,很有些今年流行的脏粉,橡皮粉的调调,淑女温柔,属于没有攻击性的大姐姐色,日常安全牌,比较轻**。

205 FUCHSIAIRRESISITIBLE

适合肤色:白皮、黄皮

类似想你色的艳丽范,暖调正玫红色,和香奈儿的50号的相似度很高,但这只更香艳一些。这个颜色不适合日常,但秋冬都是暗色调衣服,搭配起来擦真的很美,虽然是玫红色但一点都不显黑。

301 MAGNOLIAORGANZA

适合肤色:白皮、黄皮

301这根在3系列里面算是比较平淡的一根,颜色有点偏粉的西瓜红,特别鲜亮,很活泼的一个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