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玻尿酸面膜怎么样?多少钱?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京润珍珠是国产品牌,很多护肤产品中都含有珍珠粉成分,这次京润珍珠也跟风出了一款玻尿酸面膜。那么,京润珍珠玻尿酸面膜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京润珍珠玻尿酸面膜怎么样?多少*?

价格:59

外包装很不错。店家包装的很好,拆开箱子的时候,面膜盒子连边角都是完好无损的。包装的设计很漂亮,素色风格,不夸张,很符合我的审美。

包装背面,对于产品的介绍非常的详细。水解珍珠美白,透明质酸深层补水。双重功效,一次搞定。

内部单张面膜的包装袋和外包装一样的高大上,看起来很舒服。

试用心得

优点:面膜上的精华很浓,但是丝毫不油腻与厚重,补水效果非常的棒。面膜贴合度很好。

缺点:面膜中部剪裁有些保守,不适合少数鼻梁高的人。

网友点评

用了两天,各拍了一张,早上起来脸没有以前那么油光满面的,看着还挺清爽,是不是天气凉了啊?哈哈哈,期待坚持下去的结果,好用就一直用下去,以后可以送我小礼物就好了

面膜还可以吧,100元30片。1,味道,还不错,香香的不刺激。2,面膜薄,面膜纸一般。3面膜小,刚刚能贴住我的瘦脸。4,精华液还可以,挺多的。5,用了保湿效果一般。综合评价,一般的普通面膜。

**次购买京润珍珠面膜,收到面膜还是比较惊喜的,有些担心不是**,于是扫了扫盒子上的二维码,如图三、四所示,?是**,客服珠珠有责任信和耐心值得给她点赞,还有快递小哥,谢谢!至于面膜还没开始用……

目前用了两贴面膜了,没有不适感的,而且补水锁水很强,我经常半夜两点多才睡,脸上经常会有痘痘皮肤也不好,这款面膜是活动时候入手,效果不错,慢慢来吧,以后有活动还会继续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