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圆管12号适合黄皮吗?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YSL圣罗兰的口红肯定是很多妹子的心头好,那它的口红哪些色号适合黄皮的人使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ysl圆管12号适合黄皮吗?

ysl圆管12号适合黄皮。

YSL迷魅圆管亮泽滋润唇膏色号12号色,樱桃红或者说是西瓜红,是那种没有侵略性的红,涂上是很阳光有活力的感觉。皮肤白的小软妹用很好看,皮肤黄、暗也可以用,但**就不适合啦。有光泽奶油质地,在YSL里算很滋润的一款。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一、若皮肤有些偏黄,可选用暖色调的橙色或茶色比较适合,如23、36、51。切忌尽量不要使用带有蓝色调即冷色调的粉色唇彩,否则会让脸色变得很难看。

二、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话,比较适合使用色彩比较鲜明的颜色,如01、56等。

三、肤色比较白皙的话,比较适合较明亮的色彩,不要太淡,否则会显得没有生气。如22、49等。

四、若肤色比较黝黑,则适合涂抹相对浓烈或浅淡的色彩。如59号色。另外也可以配合使用带有金色或者珠光闪粉效果的唇彩。

标签: ysl ysl圆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