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墨水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YSL墨水粉底液的外观秉持了YSL唇釉一贯的风格,光是看到精致的外壳就欲罢不能,YSL墨水粉底液有好几个色号,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墨水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

B20号的颜色不会非常华丽,但又可以自然提亮。

如果平时用21号的人B10号好像更赞。

使用之前,将粉底液的瓶子很轻轻地晃一下,粉底液可以变得比较均匀。

B10*白,适合皮肤白皙或者想要很白皙效果的;

B20适合一般肤色追求自然偏白效果的;

B**0是暖调的跟迪奥香奈儿*白一样;

BD20自然可以遮红血丝;

BR20修饰泛黄肌肤,显**白皙。

YSL墨水粉底液测评

外观评测:

包装造型*具品牌个性,四方四正的瓶身选用不透明的玻璃材质避光性好,便于粉底液保存。敞口的设计略微有些不卫生,易污染瓶内粉底液。

宛如第二层肌肤 YSL圣罗兰墨水粉底液评测

质地评测

墨水粉底液粉质柔滑细腻,拥有护肤品般的滋润度,触感水润而且轻盈。涂抹时延展度**,可以轻薄的覆盖肌肤表面,呈现出水润光泽。

宛如第二层肌肤 YSL圣罗兰墨水粉底液评测

评测方法:

将粉底液涂在画有眼线笔的部位,看遮盖程度

遮盖力评测:

通过涂抹一层的粉底液,发现眼线笔痕迹大部分都被遮盖住,相对于轻薄的质地,遮盖力比较好。

宛如第二层肌肤 YSL圣罗兰墨水粉底液评测

评测方法:

将墨水粉底液滴加在吸油纸上,静置3分钟后观察粉底液周围吸油纸的颜色变化。颜色变化范围越小证明粉底液越清爽无油腻,颜色变化范围均匀证明粉底液质地均匀稳定。

清爽度评测:

如图可见,滴加粉底液后吸油纸表面无任何颜色变化,静置3分钟后粉底液周围的吸油纸仅有淡淡一小圈变为深蓝色,证明墨水粉底液清爽无油腻感,而且质地十分均匀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