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2017圣诞套装有什么?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黛珂2017圣诞套装有什么?今年黛珂的圣诞套装十分的梦幻,就像是婚礼蛋糕一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黛珂2017圣诞套装有什么?

黛珂AQMW圣诞套装以甜美的婚礼蛋糕作为主题,纯白的包装上面点缀着红色的蝴蝶结,不会很突兀,反而有一种很别致的感觉,是会令人感受到无比幸福的彩妆套装。

彩妆套装内含定眼线BR303、一盘腮红高光、眼影膏限定PK881、唇膏限定PK861。颜色是非常日系的粉色系,但是也可以打造出比较**的妆感。

腮红色是偏粉金色的,非常好看的一个颜色,高光也是金色的高光,感觉上脸会很闪耀,眼影笔就是很日常的黑色,唇膏则是非常少女的粉色,这个粉色比较适合白皮,黄一白的显也可以hold住,但是再黄一些的妹子就尽量不要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