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2017圣诞套装有什么?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品牌都争先推出了圣诞系列产品,赫莲娜也不例外,推出了赫莲娜2017圣诞限定护肤套装,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赫莲娜2017圣诞套装有什么?

赫莲娜2017圣诞节推出的套装是赫莲娜圣诞限定护肤套装,包含了赫莲娜悦活新生**面膜20ml、赫莲娜小绿瓶面霜14.8g、赫莲娜眼部美容液15ml、赫莲娜明星绿宝瓶精华10ml和赫莲娜限定化妆包1个,满足了面部肌肤需求,心动的仙女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赫莲娜2017圣诞限定护肤套装

参考价格:705元/套

赫莲娜悦活新生**面膜

赫莲娜悦活新生**面膜属于赫莲娜品牌**款面膜,采取了海洋堇和海冬青两种高蓄能植物,具有抗氧化和**受损肌肤的双重功效,有效帮助肌肤抵***和增强受损肌肤屏障。

赫莲娜小绿瓶面霜

赫莲娜小绿瓶面霜添加了复合维他鲜活剂,让海冬青成分的功效翻倍。赫莲娜小绿瓶面霜使用之后,还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进一步增强肌肤屏障保护功能,缓解肌肤老化现象。

赫莲娜眼部美容液

赫莲娜眼部美容液是一款针对黑眼圈形成原因研制的一款眼部精华,富含了10%三重高浓度维生素C,有效抑制眼周肌肤黑色素生成,减少眼周肌肤色素沉着,**眼周肌肤言行,让黑眼圈和眼周细纹消失无影踪。

赫莲娜明星绿宝瓶精华

赫莲娜明星绿宝瓶精华采用了**细胞生物学科技,打破了护肤品只能**细胞的功效,从肌肤内层寻找能量,**肌肤老化痕迹,让肌肤变得饱满弹润,**肌肤年轻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