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蒸汽眼罩能过夜吗?可以戴一晚上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眼罩是很常见的一种眼部护理产品,很多人都会经常用眼罩。眼罩的种类有很多,花王蒸汽眼罩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眼罩。那么花王蒸汽眼罩能过夜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花王蒸汽眼罩能戴着睡觉吗?

花王蒸汽眼罩是可以戴着睡觉的,不会引起眼部不适,也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花王蒸汽眼罩用一段时间后,就会没有热气了,这个时候就相当于普通的眼罩。

一枚花王眼罩热度一般可以持续10-15分钟左右,戴上睡觉也没有问题哦,只是没有了热度而已。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眼部疲劳,保护视力淡化细纹是很多上班族的必备用品。

花王眼罩怎么样?

产品特点

薄片型设计,从眼睛旁边产生眼睛几乎看不到的微细温热蒸气,柔软肌肤,缓解疲劳。

约40℃的舒适快缔温度,持续5-10分钟,舒适身心。***使用,方便卫生快捷。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可以使用。例如睡觉前,休闲时间,课间休息时,午休时,乘坐飞机,*车时,在办公室休息时间等等。

产品类型

无香型:给不喜欢香味、呼吸道敏感的朋友!

洋甘菊:舒缓效果*好,利于眼部的血液循环,有效改善黑眼圈哦!

玫瑰香:淡化黑眼圈的功效,玫瑰香长期使用更明显一点!

柚子味:缓解压力,轻微提神作用,味道非常清爽哦!

薰衣草:有镇静安神的作用,晚上睡前或者中午午睡的时候使用*赞!

绿桉树:对安抚情绪有轻微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