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气垫bb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用过百雀羚的小伙伴知道,百雀羚不仅有护肤品还有彩妆产品,很多人都在追求韩妆气垫,那么,百雀羚气垫bb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雀羚气垫bb适合什么年龄?

百雀羚气垫bb适合20岁到34岁的人群使用哦!

外包装真的很美,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味道超级好闻,用起来很滋润,适合亚洲人的皮肤。其实有些护肤品化妆品,国外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国外的有些价格都太高了,而且不值那个价*,国内的有些品牌还是可以的。

气垫遮瑕效果也很好,质地很细腻,挺保湿的,国产也棒棒哒

百雀羚气垫bb怎么样?

自己平时都是素颜,*多涂个隔离霜,现在马上要去上班了,bb霜可以带给我更好的气色,就想去买个气垫BB用用看。之前都在hera,兰芝,iope等韩国品牌中挑选,没想到我们本国的国民护肤**——百雀羚也研发出了气垫BB,可以使用到本国的气垫很开心。

这款气垫的颜色只有一个色号,属于自然的颜色,因为不容易暗沉,所以不用担心色号的问题哦!

很细腻的粉质,而且上面的精华液很多,**觉得不好的就是这款气垫居然没有替换芯,这就是我不满意的地方啦!色号,功能没有挑剔的,但是差不多两百元居然没有替换芯,这就不划算了,很多**或者这个价位的都是有替换芯的,这一点百雀羚的气垫就显得性价比不高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