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往往隐匿在写字楼、住宅楼里,温馨的家庭气氛、个性化的服务以及其高度的私密性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选择。那么,怎么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

1。店铺特色家庭式美容养生馆提供了安静、温馨的环境,让客人能够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和专业人士的VIP 服务。

2。操作方案店面选址家庭式美容养生馆选址有两种方案。

一种是在写字楼比较集中的商务区,方便人们在午休时间或者下班之后来享受美容养生服务。

另外一种是开在中**住宅小区,选择交通方便又不是主干道的地方,既安静又可节省租金。

装修装饰家庭式美容养生馆面积大约在150 平方米左右,房间内部以暖色为主色调,突出家庭式、尊重隐私的特色。客厅设置成接待客人、展示产品的场所。

馆内设置包厢,每个包厢内放置2 张床位,用布帘隔开。

产品选择尽量选择*****或者副作用很小的产品,美容养生馆做长线生意,需要消费者反复购买。

产品要有层次感,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靠中**产品**,靠低端、简包装产品*人气。

经营项目美容养生馆的主打项目为经络养生和面部美容。

前者包括卵巢养生、肾部养生、耳烛养生、拔罐养生、刮痧养生等项目。

后者根据顾客的皮肤状况进行护理和保养,结合经络养生的内部调节。

人员配备美容养生机构以女顾客为主,招聘的技师*好女性为主。同时,尽量选一些“熟练工”,可以带来她手上的客户资源。

3。经营策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的经营者可以多学一些美容养生知识,以便跟顾客交流时,增加他们的信任感。

美容养生产品往往是价格越低,越不被消费者信任。

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一定不能以价格为导向,而要以特色取胜。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通常开在写字楼或住宅楼里,曝光率不高。

建议经营者除了在电梯内、窗口处打广告外,还要多方位整合营销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