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霜是什么?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这段时间非常流行水粉霜,它归属于底妆的范畴,气垫盒子的设计,但是里面确实粉膏的感觉,拨开有很丰富的水分,那么,水粉霜是什么?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粉霜是什么

水粉霜是一种水凝性的粉底霜,在化妆之前打底用的,具有遮瑕作用。所谓双用水粉霜指的是在粉底霜中同时含有粉底和蜜粉2种成份。双用水粉霜的优点在于使用后不需要再扑蜜粉,并且具有防水、不脱妆、透明自然的功能。目前专业性的彩妆品牌已研发出极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水粉霜,质地清爽、不含增加皮肤的油脂负担,*好的是,这一类的双用水粉霜,同时具有粉底和离粉的功能,不要再因扑用离粉而使疙瘩更明显。

水粉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水粉霜

应该是在去年,水粉霜横空出世、一度超越各种气垫bb,荣登销售**。以爱敬气垫水粉霜为代表,迅速成为许多美少女包中必备之物。水粉霜是霜以及粉妆的结合,而且还添加了很多精华,号称能够爆出精华水,超强保湿和遮瑕的功能,能够打造出自然无瑕妆感。

主要特点:超强保湿、遮瑕,内含超多精华

建议:注意使用手法,轻按一下粉饼之后开始打圈,打圈厚看到细小的水珠继续打五六圈,会有明显的水珠,在打圈揉一下

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对皮肤起保护作用,是上妆的**步也是护肤的*后一步。具有**保湿成分的滋润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气中的水分,并“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肤得到滋润,是*体贴肌肤的一层外衣,能够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等进入皮肤。粉底液的色号有很多种,所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就很重要啦。

主要特点:主要作用是调整肤色,质地乳状有流动性、控油遮瑕***。

建议:一定要选到适合自己的色号

标签: 粉底液 水粉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