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用什么隔离霜好?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秋冬用什么隔离霜好?在皮肤容易干燥过敏的秋冬季节,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秋冬用什么隔离霜好?

The ginza隔离霜

综合各方面来说,质地、顺滑程度、遮瑕、均匀肤色、持久度、贴合度来说都完胜。质地是介乎于膏状和乳液之间的状态,挤在手上一会,状态依然坚挺,不流失,不走三。看着颜色状态像粉底,原本以为抹开会像牙膏那样厚重,但实际则是很顺滑很好吸收的膏体。为肌肤增加光泽的同时,还可以抚平肌肤纹路。南方夏季不适合,冬季到很合适,北方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Excia妆前乳

质地是浅粉色乳液状,有一点想CPB长管妆前乳,但会比 CPB再稠一点。上脸后,肌肤呈现自然白皙的好气色,并有轻微的遮瑕,修饰了毛孔,让整脸提亮抚平毛孔的而感觉。混干在冬天也能用,夏天不算三伏天的话也还能用,但控油效果不太好。建议无论是混干还是油皮,这款都**在秋冬季节使用。

罗拉水润妆前乳

这款算是比较**的妆前乳,质地是乳白色的乳状质地,虽然是水润款但是并不油腻。推开以后就感觉水水的嫩嫩的滑滑的。很清爽又很绵软的感觉。如果是混干性皮肤,将会是一款不能再适合的冬季妆前。但味道有点不讨喜,有点像油漆涂料的味道。

资生堂FWB彩妆隔离乳

这款据说可以隔离一切彩妆、温水可卸,里面额外添加了玻尿酸原液,会更加保湿一些。质地是淡粉色的水乳状,不油腻,保湿度确实不错。同样的有一丢丢的润色效果,不太明显,这款优点在于保湿且不油腻,缺点则是控油效果比较差适合秋冬。至于其中的隔离彩妆、温水可卸来说,可信度不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