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绿藻清爽防晒喷雾怎么样?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2017秋季推出了绿藻清爽防晒喷雾,将在9月底上市,蕴含绿藻精华成分。那么碧欧泉绿藻清爽防晒喷雾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碧欧泉绿藻清爽防晒喷雾怎么样?

**【绿藻清爽防晒喷雾SPF50+PA++++】,结合毛孔新救星成份「绿活藻」、「蓝绿螺旋藻」、「黄芩」、「深海超净化酵素」与**成份「奇蹟活源因子」,不仅能净化紧致毛孔,更能提升肌肤表面保湿力与**力,缓解肌肤不适感。****力,能应付室内或户外各种状况,让毛孔更细致;轻巧瓶身与细致的喷雾,让你不用担心损害精致妆容,随时都能补充防御力。**BIOTHERM碧儿泉【绿藻清爽防晒喷雾SPF50+PA++++】都能为你提升肌肤防护力,同时达到毛孔净化与紧致的效果,就算懒得上妆,素颜都可以大胆出门不用再害怕。

产品特点

净化毛孔、全面提升肌肤防护力|绿活藻+蓝绿螺旋藻

被誉为「会呼吸的藻类」,「绿活藻(Chlorellaextract)」能有效净化肌肤表面与毛孔、提升肌肤防御力;「蓝绿螺旋藻(Spirulinaextract)」则能提昇肌肤,注入满满的丰沛能量。

安抚肌肤、让肌肤更舒适|黄芩

为了舒缓各种肌肤不适,同时达到更深层的全面净化,「黄岑」能镇定肌肤、同时防止肌肤老化,同时提升肌肤舒适度。

促进代谢、抗暗沈|深海超净化酵素

「深海超净化酵素」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维持毛孔通畅与紧致,肌肤便显得有光泽,肤色更加匀称,达到**、抗暗沉之效果。

保湿、活化、舒缓|奇蹟活源因子TM

*家活性成份「奇蹟活源因子(LifePlankton?)」蕴含百种微量元素,不仅能保湿润泽肌肤,更能有效活化、提升肌肤防御力,**的亲肤性,使保养效能直达肌底,提升保养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