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怎么样?多少钱?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姬芮防晒乳能防水,女神肌肤设计,集清透,防晒,亮白,底妆多种功效于一身,高倍防晒指数,那么,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怎么样?

外壳标注了它的防晒uva和pa值,简洁明了,za的标准白红配很讨喜。小瓶口的设计不仅可以减少漏液,也方便取用。防止倒多了造成浪费。za和安耐晒同属资生堂旗下,za的这款防晒成分和安耐晒差不多,所以我就放在一起用了。这两款同属摇摇乐质地,安耐晒的感觉比较厚,za的流动性比较大,感觉比较稀。涂上后za有些泛白,要过一会才好一般安耐晒的涂上很快成膜,za相对没那么快。但是za涂上没有那么干的感觉。

因为我是干皮,所以za的使用感更好。两款都是防水型的,这个很适合我。因为我是夏天很容易流汗的那种。35度以上在室外两分钟就出汗,所以我买的防晒都是防水型的。总结下,za用在脸上没有那么干,但是也不油腻,正好符合我的需求。*近上班通勤用它不补涂也没有变黑,感觉它的持久度还是可以的。它的价格是安耐晒的三分之一,但是效果能做到这样真的是非常不错。成膜速度没有那么令人满意,防水型防晒都卸妆,是比较麻烦的不过用za的卸妆蜜就可以了。

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多少*?

品名:新焕真皙美白防水防晒乳

规格:50mL

防晒值:SPF 30+・PA+++

功效:数小时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防水、不黏腻的使用感、保湿,持续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

价格:¥108/50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