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恩护发素怎么样?好用吗?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黛丝恩系列产品均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精油,如猴面包树籽油、白羽扇豆籽油、芒果籽油等。那么,黛丝恩护发素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黛丝恩护发素怎么样?好用吗?

“黛丝恩摩洛哥油护发素”,无外盒无塑封包装,揭盖挤压式的取用方式。产品的规格是 220ml/瓶。产品一共有3种功效类型可以选择:黑金瓶—奢华损伤**型适用于干性发质、焦金瓶—滋润亮泽型适用于中性&干性发质、莓红瓶—头皮养护丰盈型适用于油性发质,可根据个人发质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类型。产品呈淡黄色类似乳霜状的质地,质地很细腻浓厚,味道类似一股焦糖味挺好闻的。

黛丝恩的全线洗发产品都是无硅油的所以不必担心使用后会堵塞头发导致发质不良的问题。在使用配套的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后将头发擦至半干挤出适量的护发素涂抹于发尾并且**3-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擦干即可,不嫌麻烦的小仙女可在之后再涂抹一层护发乳。产品使用感很好,能冲洗的很干净,不会造成护发素在头发上的残留,洗干净后发质很顺滑但不会是假滑感,使用后用梳子梳梳头发都不会产生头发打结的情况了。长发的小仙女洗发后一定要记得用护发素。这款护发素用了之后头发也不会产生油腻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