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倒膜、发膜和焗油膏的区别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护发素、倒膜、发膜和焗油膏的区别:护发素是洗发水用完了之后抹 5分钟可以冲的 每次洗头都要用

倒膜是深层护理 头发打湿后涂上 一般还要加加热 或者用蒸汽蒸一下 一般半个小时候洗掉 一个礼拜做一到两次

发膜就类似你涂晚霜,有很多是免洗型,抹在头发上起滋养、保护作用,不用洗掉了.也有的发膜跟倒膜膏用法差不多.

我们通常所说的“焗油”其实包括两种意思:一种是染发作用的“焗油”,另一种是某些滋润头发的“焗油膏”,其实,在**护发品市场上,我们更多地称之为“发膜”。

焗油是一种物理作用,头发干枯、没有光泽是因为发丝出现空洞,焗油用人工色素填补了这些空洞,头发就显得很饱满,但这些人工色素会随着洗头、日晒等渐渐流失,头发又**老样子。打个比方,焗油就像彩妆,看起来靓丽但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发膜则象护肤品,改变头发的质地,从根部开始营养头发。

护发的作用就是使秀发充分吸收营养,并同时在头发外部形成保护层,使其免受损伤,保持柔软、亮泽、富有弹性。就如不同类型的皮肤选择不同的护肌品,你可根据头发的受损程度不同选择不同的护发产品:干枯敏感的发质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润型护发产品,比如蛋白护发露,可日常使用。如果是极度纷乱,干燥的头发,则可使用发膜,深度滋养和平复因受损而难于打理的发质,令其回复健康,柔软亮泽。但发膜的使用不能太过频繁,一周一次比较合适,否则可能反而营养过剩,头皮较粘腻。

而且,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发膜。如果你的头发本来就很少、而且总是贴在头皮上,用过发膜后,头发就更要往头皮上贴了。因为发膜的分子比较重,是一种比较厚重的产品。这种情况下,*合适的选择是以护发作用为主的摩丝。这种摩丝并不是指我们平常知道的造型类产品,护发类产品中也有“摩丝”,比如卡诗宝盈摩丝,质地很轻,抛在空中可以在空气里飘起来,用后会让你的头发显得更加蓬松。

标签: 发膜 焗油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