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小常识】秋季保养皮肤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护肤小常识

一、保湿补水面膜

秋季怎么保养皮肤呢?秋季皮肤干燥的多发季节,而干燥缺水的肌肤容易导致皮肤早衰,引起干纹皱纹等问题肌肤出现。做好补水保湿护理很是重要。保湿补水面膜是日常必备的补水神器了,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并不是面膜,每周使用2-3次,帮助皮肤加速补水维持水润度。

二、自制补水面膜:压缩面膜+爽肤水

爽肤水是皮肤保养不可或缺的补水护肤品之一。每次做好洁面护理后,一定要给肌肤立即进行后续的补水护肤。可使用爽肤水浸湿压缩面膜纸湿敷于脸部皮肤上,可代替补水面膜,同时也可天天使用,能起到二次清洁和补水润肤的效果。

三、牛奶护肤

秋季护肤可采取自制面膜的护肤技巧,日常有很多护肤材料,例如牛奶、橄榄油、珍珠粉以及蜂蜜等都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功效。用牛奶护肤是很多女性的*爱了。可用新鲜的纯牛奶浸泡面膜纸后敷于脸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后揭下清水**清洁干净。有助于美白皮肤,令肌肤湿润嫩白。

四、黄瓜敷脸美容

使用黄瓜美容的护肤方法相信爱美的MM们都有使用过了,黄瓜富含为维生素和大量的水分,具有补水保湿和护理美白等护肤作用。洁面后用黄瓜片敷脸或者取其他护肤材料自制面膜护肤,对改善皮肤干燥等问题肌肤很有帮助。

五、夜间密集保湿滋润

秋季保养皮肤除了白天做好皮肤保养之外,夜晚的护肤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了。秋季室内干燥,洁面后很容易出现紧绷的不适感,晚上睡前建议涂抹好保湿型的精华液或者保湿乳液晚霜,能起到补水和保湿锁水等护肤功效,防止皮肤水分流失,令肌肤更加滋润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