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水乳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肯定对兰芝这个品牌不陌生,那么,你知道兰芝水乳适合什么年龄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芝水乳适合什么年龄?

兰芝雪凝水酷系列,适合19至25岁之间的年轻肌肤使用,作用是补水,蓝甁的。

兰芝净白清透系列,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使用,使用是美白、去斑。

兰芝雪凝新生系列,适合28岁以上的轻熟肌肤使用,使用是保湿,帮助**早期老化现象。

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即将上市),适合25岁以上人群使用,作用是抗皱,保湿,使肌肤润泽细腻。

兰芝致臻水润系列:适合20岁以上人群使用,使用是补水、滋润,此款只适合冬天使用,夏天用太油。

兰芝毛孔**系列:适用人群广,主要针对毛孔粗大、堵塞的人群使用,不具备补水保湿功效、质地较轻盈。

兰芝水乳怎么样?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不但能有效调节脸上皮肤水油平衡,且内含维生素B3和草棉提取物,这两种物质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含黑色素的角质脱落,同时保持细胞平衡水平,*主要的就是维生素B3和草棉提取物能够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增强皮肤含水度,从而改善肤质。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质地其实较为粘稠的,但是并不是那个非常腻的感觉,尤其是爽肤水,它的质地是偏乳白色的。该品中中含有帮助角质脱落蛋白酶、蜂王浆出去无以及甜菜碱,能够有效滋润粗糙的皮肤,从而使皮肤充满水分以及细腻平滑。

兰芝水凝致润水乳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针对脸上皮肤干燥脱皮的肤质。

兰芝水凝致润水乳其实看名字就知道是属于非常滋润的一款,主要针对脸上皮肤干燥又经常起皮的妹纸,兰芝致润水润内含有芒果籽脂、风信子提取物,能够进入到皮肤深层,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