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美容会所如何经营才能赚钱?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行业越来越*爆,小型美容会所到处都是?那么,小型美容会所如何经营才能**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型美容会所如何经营才能**?

1、小型美容会所店铺选址可广开渠道

你寻找店铺时,是通过什么中介媒体寻找到的呢?很多创业者在搜寻店铺时,仍旧喜欢通过传统的报纸、网络、房屋中介以及房地房产交易会等了解店铺的信息。然后找到自己认为的不错的几个店铺后,通过价*的比拼选出适合自己的店铺。但是,其实在美容市场中有一套鲜为人知的“2:8法则”,这套法则的意思是,出租房的***息只占总数的20%,而私下房屋转让的隐蔽交易占据整个市场的80%。所以这也就说明,寻找一家店铺需要广开渠道,通过更多的方法,了解目前的租房信息,多管齐下才能够租到一家“物美价廉”店铺。

2、小型美容会所性价比尤为重要

都知道一个城市中**地段的房屋租金会比郊区的房租要贵好几倍,并且房屋租金会根据不同的地理环境、交通条件以及人口的密集度等问题有很大的改变。不同区域、就算是同一区域内的租金都会有很大的出入,有时房租都会相差好几十倍。这样大的跨越性,对于想要开美容院的加盟商来说,租店铺不仅是要看表面的价格,还应该考虑这家店租下来后的性价比。也就是说,不是一定要在商业区租店铺就可以*到*,在居民区、郊区租店就*不到*。所以选店铺,首先调查店铺的价格,然后还需要考虑租下这间店铺后,是否性价比是和租金相符的,

3、“团租”现下正流行

如今,中小型美容院正在崛起,很多几十分平米小型店铺非常抢手,甚至那些十几平米的店铺也颇具魅力,广受追捧。因此,租金可想而知也水涨船高。然后那些两三百平米的大面积店铺身价却在下跌。在这样情况的趋势下,世纪康园认为,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创业者以团体的形式,将大面积的店铺给“团租”下来,然后在进行分割装修,不是可以节省下不少的费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