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用保养品中的成分内服靠谱吗?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外用保养品的效果为什么来得很慢?

在肌肤的*表面分布着数量庞大的角质细胞,这些处于半凋亡状态的肌肤细胞与细胞间的脂质成分构成了肌肤天然的防御屏障,帮助肌肤抵御如细菌、粉尘、污染、紫外线等来自外界环境的刺激。

换一个角度来看,当我们在使用保养品时,涂抹在肌肤上的保养品在某种程度上也相当于一种来自外界的“刺激”,肌肤会根据自身需要对某些成分选择利用,而对另外一些成分可能是非常排斥的,所以,在外用保养品时,效果温和的产品通常很难在短期内达到肉眼可见的改善效果,而能够快速渗入肌肤底层发挥作用的保养成分少之又少。

渗透性强的外用保养成分有哪些?

一般来说,具有强腐蚀性的酸类成分的渗透效果更强,它们可以通过削弱角质屏障,剥落胶质细胞是角质层变弱从而更好的渗入**组织,发挥较为理想的肌肤改善效果。

比如视黄醇类物质***的衍生物全反式A酸,它可以通过其酸类物质的特性使角质变得更薄,然后渗入肌肤底层帮助刺激**层胶原蛋白的合成,而一般的视黄醇前体如A醛、A醇都必须要在肌肤或人体内转化成A酸才能发挥作用。

内服美容,肌肤能得到多少?

*具代表性的内服美容品就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存在于我们的肌肤以及其他结缔组织中,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蛋白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环境的刺激其数量会逐渐减少,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改善肤质的希望寄托于每天服用胶原蛋白饮品。

胶原蛋白和其他蛋白质一样,口服进入人体后都需要先经过消化器官分解为氨基酸类物质才能够被吸收利用,就算分力量再小的胶原蛋白也不例外,所以,肌肤*后可以得到多少胶原蛋白补充一直是个有待商榷的问题。

哪些保养成分适合内服?

并不是所有外用有效的成分都适合于内服,就好比A酸类成分,外用的确可以快速而明显的改善肤质,但内服却存在致畸的风险,特别对于孕期或是打算妊娠的女性是极不安全的。

内服品成分

想通过内服来改善肌肤问题可以选择一些食物中本身就含有的安全成分,如维他命C、维他命E,这类成分的安全系数非常高,并且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同时可以帮助维持身体内的平衡状态,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增值**,能够起到理想而安全的美容效果。

标签: 外用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