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有哪些画法?用标准画法化眼线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的眼线笔大致可分为铅笔状和液体状两种。如果你是初学画眼线的人,我觉得*好先学使用铅笔状眼线笔,等熟悉了手部动作以后,再开始使用眼线液,因为眼线液比较难控制。

眼线液画出的的效果会更深一些,线条更明显,眼线笔则显得柔和一些。眼线的颜色有很多种,不过我个人觉得,咖啡色系和灰色系亚洲人用起来*自然。皮肤白皙的人比较适合用咖啡色系,而皮肤较黑,或是想制造浓妆效果的时候,用黑色的眼线效果不错。桔红,红色,和金色都是东方人适合的眼线颜色,不过就更要注意和衣服,眼影等的色彩搭配。

眼线的标准画法是:

1只画眼皮的摺皱处,先画上眼线,从内眼角开始画,紧贴着睫毛根部的外沿描至眼尾。

2内眼角的线条要细而浅,外眼角的线条要粗而重,眼尾可适当延长并上扬。

3下眼线应从外眼角画到内眼角,只画眼长的2/3,或是只画眼头和眼尾。

4上下眼线的比例为7:3。注意在眼尾处应有小的分开,不要画成一个框。

画眼线时,眼睛向下望,可以清楚看见整个眼睑,用左手轻按住下眼睑,右手握笔,再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慢慢地一线画过。如果画坏了,用化妆棉棒沾上少量卸妆液修改,千万不要用手去涂。

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比如在眼线的中心部位画粗一些,眼睛就会短一些,大一些;在眼尾将眼线适当延长,眼睛就会狭长一些;下眼线比上眼线画粗一些,眼睛的位置就会被降低,现在面部更活泼;上眼线画得更强调一些,会起到抬高眼睛位置的作用,显得成熟稳重些。

标签: 眼线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