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美容院拓客的因素有哪些?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影响美容院拓客的因素有哪些?拓客是招揽顾客非常重要**种手段之一,如何充分的利用拓客来增加美容院的销售额,是每个美容院的经营者都想知道的。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影响美容院拓客的因素有哪些?

一、美容师的配合

美容师是拓客的重要的基石,要利用美容师同个老顾客之间的情感纽带,来使老顾客帮助美容院介绍客源,这时候,美容院的经营者就要做好美容师的工作,可以从绩效考核上出发,激励美容师主动向顾客请求转介客源。当美容师遇到了**和挫折时,美容院的经营者更是要鼓励激励和安慰美容师。

二、新顾客怎么留下

当拓客到了新顾客的情况下,要给新顾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这个印象直接可以体现在卡片和项目的设计上,卡片的设计要直接了当,项目、价格、作用一目了然,能够让新顾客直面的了解到美容院的优势,另外,卡片要大气上档次,得到客户的好感,而且对于新顾客还是要求一定的质量把关,分别出**顾客,进行**培养。

三、老顾客的情谊

美容院的拓客总是免不了要依靠老顾客的帮助,俗话说,别人帮助你,那会死情分,不帮你,那是本分。老顾客同样是这样的道理,老顾客是觉得你值得帮,的确做的很好,不错,愿意帮助,那是老顾客对于美容院的情谊,对于美容师的情谊,但是不能演变成要挟对方,这样会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想要依靠老顾客的帮助的话,一定要多注意细节部分,事前先探口气,如果能够感动顾客,愿意帮助的话,那就更好了。当然,在老顾客帮助的情况下,还是要设立一定的奖励措施,给老顾客一定的回馈,那么老顾客可能会更愿意帮助美容院进行拓客了。

四、奖励制度的确定

美容师在完成拓客时和完成拓客后,都要进行一系列的奖励制度,可以在拓客前期让每个美容师定下一个目标数,拓客完成后,美容师将奖励多少,在拓客的时候,美容师将能得到每个开新卡的顾客卡片面额10%的提成,以此激励,整个拓客活动完成了的话,也可以评出拓客*多的1、2、3名出来,将活动所得总额的 10%进行奖励。另一点就是需要注意到老顾客的的回馈奖励,可以给帮助*多的老顾客项目优惠奖励,或者直接奖励金额,都是可以的。利益的分配问题才是*重要的,这次如果美容师做的很好,但是奖励上面美容院的经营者小气兮兮的,那么下次就没有人会努力的拓客了,美容院的经营者一定要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