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怎么用?敷完要洗脸吗?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美迪惠尔是韩国的一个知名面膜品牌,那么,美迪惠尔面膜怎么用?敷完要洗脸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美迪惠尔面膜使用方法

1、洁面后先用爽肤水沾湿化妆棉轻拍面部,充分湿润面部肌肤,为肌肤进行**轮补水,减少干燥肌肤使用面膜的刺激可能性。

2、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由内到外轻推面膜上的气泡,使面膜纸充分贴紧面部。

3、平躺在床上闭眼休息15-20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如果肌肤特别干燥,可以在面膜微干时将面膜袋子中多余的精华液**涂抹在面部。

4、敷完面膜后,可用湿润的纸巾、化妆棉或毛巾轻轻拭去脸上多余的精华液,也可轻拍面部至精华液**吸收,或者根据个人习惯洗去多余精华液。

5、之后再按照上述的使用顺序进行后续护肤品涂抹即可。面膜一周使用2-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4周是一个疗程),效果更佳。

使用面膜的*佳时间是每天早晨的7-9点,下午的12-13点,晚上的21-23点。这些时段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佳!

美迪惠尔面膜需要洗吗

美迪惠尔用完不需要再洗脸,因为可莱丝面膜的精华液十分清爽易吸收。直接用干净的双手将脸上没有吸收的精华液在面部轻拍至**吸收即可。

如果觉得不清洗面部精华液会有厚重感,并且觉得多余的精华液会造成肌肤的吸收负担,也可以用**迪惠尔面膜后将多余精华液清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